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漳电社区顺利完成潞州区第一届人大代表选举工

换届选举 2019-04-23 19:2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1月11日上午,在漳电社区居委会门前,进行了潞州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

  漳电社区为切实做好选举工作,积极配合区人大筹备组,紧紧把握区委“五条工作线”建设美好潞州的总体部署,统筹安排各项工作。

  漳电社区选出6名工作人员,经过选举培训,贴通知、发传单、挂条幅、摸底。认真贯彻人大选举工作的有关精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把握好重要时间,按照选举程序,依法开展选举工作。在此期间,要做好全社区3000多名选民信息登记工作,对外来常驻流动人口参加本地选举,要按照有关规定执行,深入摸底调查,通过公告、信函、电话、网络及上门服务、设站登记等多种形式,努力做到不错、不重、不漏,为选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长达22天的精心筹划和部署,在2019年1月11日上午,召开了潞州区第一届人民代表选举工作,选民顶着寒风,热情昂扬的领选票、选代表、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在物业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漳电社区顺利完成了这次选举工作,选出了人民的好代表。(王秀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