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开拓进取 再创辉煌——北师大嘉兴附中党总支顺

换届选举 2019-06-27 20:361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章程》《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市教育局党委的部署,中共北师大嘉兴附中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近日在学校励金楼四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由学校党总支书记冯金泉同志主持,学校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中共北师大嘉兴附中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冯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本次总支换届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总支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过程,阐述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与具体要求。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叶勤同志宣读本次换届工作的选举办法,并对九位总支委员候选人作了介绍。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方华新、冯金泉、叶勤、闫杰、陈育中、何远辉、王海秋七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学校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本次大会应到党员79人,实到75人,达到法定人数,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换届选举大会顺利闭幕。

  为了圆满地完成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学校党总支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国党章》的有关规定和市教育局党委的相关要求,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坚持“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要求每位党员严肃认真对待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相信在新一届党总支的领导下,北师大嘉兴附中一定能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