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毕节市酒协换届 张道红当选会长

换届选举 2019-06-27 04:15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张道红表示,毕节市酒协新一届理事会将会紧紧抓住当前白酒发展的大好形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千亿工程”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信局等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主动作为,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团结、务实、高效的服务团队,努力开创毕节市酒类行业发展的新局面,为毕节经济建设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力量。

  毕节市工信局副局长蔡成武对酒协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酒协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示。

  他表示,毕节酒协换届是推动毕节白酒产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希望新一届酒协成员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振兴白酒产业的相关政策精神,切实带动酒类生产流通行业的健康发展,为促进毕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把握好协会发展的职能定位,从制度建设和机制创新入手,不断形成协商共议、民主参与、民主决策的工作机制,协助政府职能部门做好宏观性、行业性的协调工作,按照市场经济要求,发挥好职能作用,把协会建成代表企业利益,依法规范运营的行业中介组织和社团组织。

  同时,要转变职能要求,实现服务创新,转变观念,从行政依赖、行政思维中解脱出来,把为企业服务作为协会之本。要沟通政府,传递发展信息,协调组织,服务企业,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断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要加强协会组织内部建设,抓好行业管理,积极发展新会员,不断壮大协会组织。认真带头执行酒管法律法规,确保全市酒类行业依法依规和持续健康发展,积极开展自律活动,提高依法经营和管理水平,以严谨务实的科学态度和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把协会办成纪律严明,清正廉洁的社团组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