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遵义市选举产生的省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换届选举 2019-07-08 00:151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3日至5日,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遵义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遵义市选举产生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深入桐梓县、汇川区、红花岗区等地,围绕脱贫攻坚、军民融合、企业技改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傅传耀、范元平、贺晔、苏维词、彭剑鸣、石京山、余遵义、周大新、黄忠渠、黄大发、胡明等59名省人大代表深入桐梓县蟠龙移民新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官仓镇产业扶贫示范点楠木村元兴农场、官仓镇红旗村彩霞村庄,以及遵宝钛业有限公司、贵州中航电梯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钢绳集团、高铁新城等地,实地调研搬迁户生活和就业情况、农业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情况、村庄农旅一体化发展情况、企业技改情况、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情况、千企改造重点项目退城进园情况等。

  座谈会上,市人民政府、红花岗区人民政府、汇川区人民政府、桐梓县人民政府围绕调研主题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代表们说,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看到了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动人局面、看到了农村产业革命和工业转型升级的良好态势。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从打造高品质农业产业化、锻造高端化的工业集群、营造高品位的城乡人居环境等方面提出建议。代表们表示,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多深入一线,倾听群众呼声,关心关注遵义改革发展中的大局大事,忠实履好职、尽好责、建好言、献好策,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元平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洪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先明,以及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调研。(记者 徐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