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宁夏旅游景点推荐:水洞沟一票通+《北疆天歌》

换届选举 2019-07-12 01:15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水洞沟推出的一票通+《北疆天歌》超值票,畅游水洞沟!一票带您玩转两省,横跨水洞沟南区和北区,从白天嗨到深夜,欢乐畅游不停歇!水洞沟的超值一票通涵盖水洞沟景区门票+所有景点所有特色交通+所有娱乐项目,是非常超值的票种,追求旅游体验的游客朋友们可一定不要错过,有了这张套票,您在水洞沟可以体验所有的娱乐项目,游览全部景点,乘坐全程所有的特色交通工具,还能看精彩的《北疆天歌》马战史诗剧,这样低廉的价格,超值的套票,可以说是景区为游客朋友们提供的最大的福利!

  一票在手,中国首部大型实景马战史诗剧《北疆天歌》炫酷亮相!不用像在电影院看3D电影必须佩戴眼镜,也不用像VR技术那样,配上不可或缺的装备,水洞沟《北疆天歌》,只需要肉眼,就能感受妥妥的5D效果!

  古装马战,蒙古骑兵,骏马魅影,演绎马背上的王者争霸!震撼的特效,逼真眩目的冷兵器热斗,马蹄飞扬的激扬场面,蒙古国的彪悍骑士们,用他们旋风一般的速度、灵活的作战技术、精湛的马术,演绎了蒙古人狼一般的血性和横扫世界的强悍气势!

  让我们穿越时空,欣赏这场超越感官、超越空间的视觉盛宴,切身感受当年成吉思汗和好友札木合的爱恨纠葛和雄伟宏大的战役场景,最后成为草原盟主的故事吧!

  在历史悠久的水洞沟,上演着如此震撼的《北疆天歌》实景马战表演,水洞沟一票通带您畅游水洞沟观看全国精彩的马术表演!来

  [旅游资讯搜索] [加入收藏] [告诉好友]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研学日记——石嘴山市第十一小学“穿越远古时代 领悟史前文明”主题水洞沟研学

  六一儿童节,水洞沟“溜娃”攻略,风筝免费送!送!送!泡泡免费吹!吹!吹!

  研学日记——石嘴山市第十一小学“穿越远古时代 领悟史前文明”主题水洞沟研学

  版权所有:宁夏水洞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宁夏银川市黄河东路荣华园写字楼4F

  宁ICP备12000697号-1 CopyRight © 2006-2015

  景区地址:宁夏灵武市临河镇水洞沟旅游区(西距银川市19公里,距机场11公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