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妇联改革进行时丨你们期待的挂兼职副主席来啦

换届选举 2019-07-12 01:16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6日上午,区妇联召开挂职、兼职副主席见面会,全体妇联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挂兼职副主席们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职业特点作了表态发言。区妇联主席林秀莲代表党组欢迎三位挂兼职副主席的加入,并希望她们能够树立角色意识,加强学习,配合做好下一步妇联的工作,进一步增强妇联组织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能力。

  自去年开始,区妇联逐步开展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先后完成了基层妇代会改建妇联,区、街道(乡镇)、村居兼职副主席配备工作,壮大充实了妇联干部队伍,增强了妇联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新任职的挂兼职副主席们表示,将立足各自本职工作,做好表率,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素养,积极做好妇联工作,关注妇女群众现实需求,为做好妇联各项工作献计献策献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