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贵港市水利局机关党委顺利完成委员补选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7-14 21:42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进一步完善机关党委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委的职能作用。经局党组和市直机关工委同意,6月27日,贵港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在局18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委员补选工作,会议由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委员欧凯同志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机关党委委员补选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机关委员补选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经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刘万艺、黄超超、邢效义同志补选为机关党委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市水利局机关党委随即召开会议,明确各位委员的分工。谢君茂同志对新当选的委员提出了希望,要求新当选的委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