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补选独立董

换届选举 2019-07-17 00:06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天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马国维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马国维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生效后,马国维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关于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马国维先生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马国维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职责。

  马国维先生在公司担任董事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对马国维先生在任职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于2019年7月1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提名陈不非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陈不非先生当选后将接任马国维先生原担任的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补选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陈不非先生尚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根据规定已书面承诺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的最近一期独立董事资格培训并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陈不非先生作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陈不非,男,1960 年 12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78 年1月至 2000 年 12 月,曾先后任职于浙江天台造纸厂、天台县工业局、天台县政府办公室、台州市国土资源局;2000 年 12 月以来,历任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副董事长。现任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任浙江银芝利汽车热交换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银轮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山东银轮热交换系统有限公司董事、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上海银轮普锐汽车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宇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上海银轮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皮尔博格银轮排放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黑嘴”廖英强被刑拘!曾领1.29亿罚单 竟称“罚单就是打广告” 非法荐股专坑散户

  “黑嘴”廖英强被刑拘!曾领1.29亿罚单 竟称“罚单就是打广告” 非法荐股专坑散户

  白马股“连环炸” 但大消息封杀股市下跌空间!有声音在呐喊:现在该科技成长发威了

  果然1拆8!阿里敲定拆细比例 剑指回港上市?在美股价涨声响应 港股格局生变!

  “黑嘴”廖英强被刑拘!曾领1.29亿罚单 竟称“罚单就是打广告” 非法荐股专坑散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