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共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召开换届选

换届选举 2019-07-17 23:09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6日下午,中共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对机关党委委员进行改选,局党组副书记李路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以及离退休老党员共179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单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时维贵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努力开创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近三年来,单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党建+”模式,抓党建转作风,立标杆树典型,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向融合,在“红旗高扬”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特种设备监管、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价格监管和扫黑除恶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有力地促进了市场监管工作的发展。全体党员通过认真讨论,一致通过时维贵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章程》《党的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委员。

  随后,大会在鼓舞人心、雄浑激昂《国际歌》中圆满闭幕。会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和专职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开启了新一届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历史使命的序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