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自贡市富顺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换届选举 2019-09-06 21:52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成都9月5日电 近日,自贡市富顺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肩负着在新的历史起点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光荣使命,来自全县各条战线余名工会代表参加大会。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四川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自贡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牢牢把握中国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切实增强工会工作和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四川经济强县、教育强县、中等城市和推动实现撤县设市、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开幕式上,受县委书记邹登权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友良代表县四家班子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曹友良指出,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大职能,主动担当,务实作为,在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维护保障职工权益、落实困难帮扶、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做的工作卓有成效。

  曹友良强调,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饱满的干劲,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发挥作用,苦干实干、善做善成,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县工会工作新局面!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文炳代表富顺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新时代富顺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在召开的第十三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王文炳当选为主席;曹敏、彭晓刚当选为副主席,陈敏、潘晓林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王文炳代表县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从现在起,富顺工运事业的接力棒就传到了我们这届班子手上。我们一定牢记县委的重托,倍加珍惜各位委员和全县职工对我们的信任,倍加珍惜历届县总工会班子给我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忠实履行国家法律和工会章程赋予的神圣职责,勇于担当、勤奋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把全县工会工作不断推向前进!(许鹏 钟加翠 陈建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