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余良勇:抓好矛盾排查化解 做实信访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9-08 23:00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余良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调度信访工作。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太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恒求,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范征参加。

  会上,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重点信访问题办理情况,并就当前我县重点信访问题逐案研判化解情况,梳理分析问题症结,制定化解对策,落实工作责任。

  如何做好后段工作,余良勇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这一特殊时期矛盾排查化解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好国庆70周年安保工作;要按照属地原则、明确工作任务,担牢矛盾排查化解工作责任、负好自己的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进行源头治理和源头稳控;要严肃责任追究,对在工作中联动不强、处置不力、造成严重后果或引发其他信访突出问题的,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以问责倒逼问题解决;要定期组织“回头看”,重点检查信访办结结果、确保信访办理质量,有效防止冤假错案发生,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