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发改委: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9-12 23:05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2日,县发改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前,根据《中国章程》和《中国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先后完成了大会选举办法、酝酿确定候选人、选票、主持词、候选人基本情况等准备工作,为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拉开了选举的序幕,大会主持人宣布应到会40人,实到会35人,到会人数占88%,符合选举办法规定人数,选举有效。会议首先审议通过《灌南县发改委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其次全体党员审议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接下来在监票人、计票人的监督下,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新当选的3名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等额选举牛海航为机关支部书记,并确定了支委分工。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圆满完成,为党支部工作注入了新活力,机关党支部将在发改委党组、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李海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