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换届选举 2019-09-16 03:4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勉县农产品流通协会第三届选举工作顺利举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二届农产品流通协会工作报告、第三届协会章程,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汉中市供销社副主任夏清毅应邀参加指导换届会。

  会上,新任会长勉县土产公司经理关建军代表协会对勉县农产品流通协会未来发展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农产品流通协会将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从三个方面积极开展行业交流合作,搭建起高效有序的对话平台,推动勉县优质农产品联动、有序、和谐发展。一是立足于“新”。以新思维、新方法、新面貌强化协会的形象,开展纵向和横向交流与合作,做领导的好参谋,农民的贴心人;二是立足于“深”。深入研究农产品流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在拓展农产品流通的新方式、新途径、新招数上有突破;三是立足于“精”。从产、供、销、加工等产业链的形式,从品牌、标准、品质、包装特色化管理,从地销、外调、名城名店直供和网络联销“四位一体”的运营及会员联手共赢上形成合力,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汉中市社夏主任肯定了勉县第二届农产品流通协会近年来在农产品产业发展,农村电商发展和行业精准扶贫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果,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要求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一是要继续加强协会班子的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完善协会规章制度,及时传达上级的工作安排,积极为全体会员提供相互交流沟通平台和政策指导;二是要加强会员优势农产品品牌宣传,采取走出去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开创勉县农产品流通新局面;三是各会员单位要利用好协会,借助协会平台推进自己的品牌。

  建议使用1024*768屏幕分辨率 IE8.0以上浏览器访问,获得更好体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