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人社局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9-16 03:381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中国章程》、《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经县直机关工委批准。8月26日上午,县人社局机关党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委员会全体党员出席大会。

  会议听取了上届机关党委《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不断提高我局机关党的建设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来的工作,同时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提出,今后三年,机关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真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发展“两区一中心”经济的工作中心和人社事业自身发展的工作大局,不断加强党的思想、组织、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各项中心任务的顺利完成,推进人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会议通过了机关党委的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在召开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全体会议上,选举了机关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最后,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歌声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胡桂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