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收看全省村两委换届突出问题治理电视会议

换届选举 2019-04-28 18:03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15日下午,我市收听收看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突出问题治理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部署要求和省委书记蒋超良对换届信访举报问题重要批示精神。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社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斌,副市长余友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黄冈分会场收看。

  会议指出,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各级党委、政府把换届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呈现重视程度高、谋划部署细、创新举措实、督查指导紧、纪律执行严五个特点。同时,一些地方在换届中存在人选把关不严、违反换届纪律等突出问题,基层党员群众信访举报件仍然较多。12月12日,省委书记蒋超良对换届信访举报问题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各级党委高度重视信访举报问题,坚决查实,依法依规依纪严处。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突出问题治理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狠下绣花功夫,坚决治理换届纪律执行不严、人选资格审查不严、选人标准不高降格以求、作风不严不实的问题,推动村(社区)“两委”换届突出问题全面清理、彻底治理;要进一步压实换届政治责任、完善换届工作机制、加强换届工作督查指导、加大执纪监督问责力度,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和突出问题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张社教强调,此次会议针对性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正视存在的问题,压紧压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全面开展换届工作“回头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落实,严肃治理突出问题,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任务。(熊庆萍)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