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宿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确保高质量做好投票选

换届选举 2019-04-28 18:04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王晨 魏欢庆 柏志勇)1月17日上午,宿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公丕祥出席会议。宿迁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主持会议。宿迁代表团副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市领导叶辉、李桂琴、过利平,省人大代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良平参加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金飚列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和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审议了省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计划、预算决议(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全体代表还学习了划写选票注意事项。

  就高质量做好投票选举工作,张爱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选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自觉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三者有机统一起来,认真完成选举工作任务。要坚持规范高效,按时参加选举大会,按照要求认真划写选票,确保全员出席,确保高质量完成选票划写。要严格落实要求,按照关于改进会风会纪的23条规定特别是“四个严禁”要求,坚持挺纪在前,高质量执行选举纪律,确保大会选举风清气正,确保大会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