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朝阳门街道第十届社区居民委员会投票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4-23 19:2710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月21日,朝内头条、竹杆、新鲜、大方家4个采用居民代表选举方式的社区选举完成。2月23日,史家、内务、演乐、礼士、朝西5个采用户代表选举方式的社区完成了新一届居委会投票选举工作。

  第十届社区居委会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选举大会首先宣布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由工作人员讲解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并检查票箱,随后居民代表进行投票。街道处级领导、社区专员、街道的各科室工作人员也都到对应的责任社区和社工们一起全力保障选举顺利进行。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产生新一届社区居委会成员。

  除了投票站外各社区均设置了流动票箱工作人员会带着票箱到年纪大、行动不便的居民家进行现场投票。

  21、23日,东城区民政局副局长李梁同志带队来我街道进行检查指导。街道工委书记陈大鹏、办事处主任董凌霄逐个社区检查指导工作,派出所所长、社区民警为顺利投票选举工作保驾护航。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