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换届选举 2019-09-10 21:24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隆重召开共青团委员会选举大会,选举产生该局第一届团委委员、团委书记及团委副书记。局机关党委青年委员梁明标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及下属事业单位共

  会议现场宣读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共青团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员会选举的批复》,审议并通过《共青团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员会团员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团员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该局第一届团委委员9名,并在随后选举产生团委书记1名、副书记2名。

  会上,新当选的团委书记张南楠同志表示,新一届团委将精诚团结、务实高效、开拓创新,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和才智。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之以恒用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筑青年一代的强大精神支柱,引导团员青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团员青年思想政治素养。二是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密切团结、联系团员青年,以党建带团建的方式为依托,引导团员青年围绕局的中心工作出谋划策、主动创新,充分调动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发挥生力军作用。三是强化沟通服务属性。增强团务工作的使命感、光荣感和责任感,认真做好每一项团务工作,做团员青年的贴心人,积极为团员青年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努力引导团员青年把自己锻造成优秀突出的年轻人才。

  新一届团委选举是该局机构改革后健全群团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该局加强共青团组织和青年干部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后,该局青年团员将在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在首届团委的带领下,用朝气和拼劲谱写出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的青春篇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