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共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部委员会换届选

换届选举 2019-05-15 18:39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中国章程》和《中国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的要求,我中心关于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申请在得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批复后,于5月8日下午,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派员全程见证本次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现场推选出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后,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由5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中心支部委员会成员。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指出,中心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合法合规,会场庄严,与会党员充分行使权力,选举工作顺利圆满,下一步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还要做好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另外,要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契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保障机关党组织规范有序、高效运转。

  中心党组书记任佩光同志代表中心党组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强调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认真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职责,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带领中心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的发展中,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助推中心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