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东市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换届选举 2019-09-16 03:44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2日,海东市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海东市会议中心闭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任瑞翔主持大会闭幕式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海东市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海东市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海东市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35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7名;通过了《关于海东市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海东市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海东市总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认为,大会全面回顾了市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科学确定了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对全市各级工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动员各族职工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海东作出了全面部署。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创新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的大会。会议的圆满成功必将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市各级工会干部做好各项工作,对广大职工在新海东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会强调,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铭记嘱托,履职尽责,带头宣传大会精神,带头贯彻大会精神,立足本职,争创一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各个方面作好表率。各级工会要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大会精神,向各族职工和工会干部传达大会精神,特别是要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市委副书记朱向峰、省总工会副主席吴有祯的讲话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

  大会闭幕后,举行的海东市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海东市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任瑞翔为主席,王东智、白增先为副主席,马金山、刘岩松、吴树岗为兼职副主席,王永兴、李显胜、杨延春、杨全芳、星富花、侯全明、穆玉霞为委员会常委。(记者 张娜 实习记者 巴迎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