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锡林郭勒电业局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换届选举 2019-04-29 17:4211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宇峰 祁飞 报道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质,夯实理论基础,规范入党流程,4月10日至11日锡林郭勒电业局举办了为期2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各党总支(支部)共计7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通过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明确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在真心真学中坚定信仰。

  本期培训首先开展了“最美退役军人”郑璐先进集中学习活动,以观看宣传片的方式学习和领悟了郑璐精神。同时,通过动画演示,专人讲解形式向参培学员介绍了入党流程。进一步发扬先进典型工作事迹,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流程规范化意识。

  培训班特别邀请到锡盟盟委党校四位教授授课。重点从党史、习总书记意识形态工作论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习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切实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水平。

  理论教学外,此次培训还采取了实践教育方式,开展了青春榜样事迹分享会。由优秀青工分享先进工作经验、宣讲习知青时期先进故事,参培学员就本岗位工作现存问题及优秀经验进行交流、讨论。学习青春榜样先进经验同时,为今后工作提供方法、指明方向。

  课程结束后,参培学员进行了闭卷“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通过考试检验此次培训成效,巩固学习成果,使得参培人员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督促其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继续前行。

  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积极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时刻以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