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研究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10-23 22:22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研究所党支部 李相全)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引领作用,日上午,研究所党支部经报请院党委同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由李相全同志主持。会上听取了支部书记高智涛代表上一届支部班子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主要工作。在过去三年里,研究所党支部认真贯彻党的政策方针,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活动,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取得了良好效果。并针对目前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新举措,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从整体上提高党建水平。经过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组织严密、程序规范,通过采取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从5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4名支部委员。随后召开研究所党支部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明确了支委分工及职责,并对今后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高智涛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表态发言:为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有效、顺利进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研究所党支部将严格按照院党委的要求,积极开展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我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