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视频播报】太原十九中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

换届选举 2019-09-16 03:29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9日下午,太原十九中在市委教育工委的批准和指导下,召开了中国太原市第十九中学校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张代军同志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党总支书记畅建保同志作党总支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认真总结了本届党总支换届以来学校党建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今后的主要任务,为学校党政各项工作的全面展开指明了努力方向。

  随后,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刘宏晋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报告。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张代军同志宣读上级批复文件。

  监票人、计票人清点并报告到会党员人数、检查票箱并加锁;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党员填写选票并进行无记名投票。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严格监督下,经过计票人的认真统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各个党支部讨论党总支书记畅建保同志所做的党总支工作报告和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刘宏晋同志所做的党费收缴情况报告。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张代军同志宣读大会报告决议,并全票通过。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中国太原市第十九中学校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新一届党总支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三基建设,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推进党建引领工程,为办好老百姓身边的优质特色学校不懈努力,为太原教育走在全省前列写好奋进之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