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7-17 23:25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2日,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在主楼302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沈芳同志参加并讲话,会议由上届党支部书记黄国华主持。

  党支部书记黄国华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主题是:旗帜鲜明,把支部建成本科教学教务的先锋队。报告共分为六个部分:一、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用新时代的伟大思想武装头脑;二、真学真用,不断创新,用高质量的理论学习塑造灵魂;三、聚焦关键,转变作风,用先进的服务理念便捷师生;四、发挥作用,引领示范,用敢担当的奋发努力做出成绩;五、廉洁自律,严守规矩,用克己奉公的精神落实从严治党;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求真务实的态度紧抓质量发展。报告总结了近三年教务处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领导下,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较为显著的成效。报告凝练总结了教务处党支部在创新学习,服务师生,推动改革,谋求突破等方面的重大举措和取得的重要成绩,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考。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沈芳同志宣读选举批复。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人选。监票人尹大伟同志主持选举,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黄国华、李靖元、曹晓庆3人当选。

  骆有庆副校长指出,在机关党委关心与指导下,教务处党支部工作抓在实处,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全面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解决师生最关切的实际问题,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真正做到了理论学习好,精神落实好。他强调,支部每位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讲政治,有担当,立足岗位,踏实肯干,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勇创佳绩,为学校事业发展奋发作为,近三年做出了非常突出的成绩,作为支部一员他感到自豪。他对机关党委给予教务处党支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支部发扬干事创业精神,推动学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沈芳充分肯定教务处党支部战斗力强,支部工作严肃认真,表现突出。一是支部书记紧抓理论学习,带动全体党员及时主动学,结合实际学,副校长骆有庆作为普通党员发挥了重要的指导和示范作用。二是支部活动质量高,通过扎实的工作凝练出可推广可借鉴的支部工作法和成功经验,“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得到师生充分认可。三是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真务实,重创新,在人员不多的条件下做出很多标志性成果。她希望教务处党支部再接再厉,在支部质量建设方面走在前,做表率。

  支部书记黄国华代表全体党员对机关党委真切关怀和用心指导表示感谢,对每一位党员主动学习,积极参与支部活动表示感谢,特别感谢副校长骆有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坚持参加支部活动,发挥了非常好的示范作用。他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坚持以好的学习推动工作创新,努力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面向世界高等教育根本性变革,着眼未来,创新发展,为建成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林业大学做出重要贡献。

  据悉,教务处党支部紧抓质量建设,积极参加学校党建各项重要工作。2016年开展各类学习活动8次,2017年开展各类学习活动16次,2018年开展各类学习活动25次。积极参与学校落实思政会精神16项主责任务。积极参与学校2017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认真整理、提供评估所需材料90余种,起草支撑材料和人才培养特色报告。确立并圆满完成16项作风建设任务,“可信电子成绩单服务”入选校级一支部一品牌优秀项目。(A23)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