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校学生会第十七届换届晚会

换届选举 2019-10-23 22:38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分,我校校学生会换届晚会在北苑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晚会由校学生会现任副主席赵莎莎和新媒体运营部大一干事陈星豪主持。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

  大会开始。先是校学生会各部门表演其精心准备的节目,节目瞬间点燃现场气氛。节目有搞笑的也有戳中泪点的,但大家的节目更多的是在表达对学长学姐的不舍与祝福。

  紧接着我们欣赏了校学生会为换届准备的视频剪辑,充满了十七届校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两年来满满的回忆与感动。

  大会第二项,校学生会前任主席张先华上台做工作汇报,他谈及了这几年来的在校学生会的经历与感触。

  大会第三项,给大三干部颁发证书,感谢他们为校学生会的无私奉献以及主席团职位转交。

  大会最后一项,由校团委黄继雄老师总结发言,为校学生会的换届大会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校学生会的换届大会圆满结束,预示着校学生会将重新打起一百二十分的精神,秉持着“校学生会,勇者无畏!校学生会,永不后退”的信念,为建设一个美好的校园生活而努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