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茶陵县村(居)“会改联”工作总结暨洣江街道

换届选举 2019-11-01 19:13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3日,茶陵县村(居)“会改联”工作总结暨洣江街道办事处妇联换届现场观摩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锦霞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段时间村(居)“会改联”工作。据了解,茶陵县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至2017年6月底,全县12个乡镇、4个街道、2个办事处合计242个村(居)已经全部完成“会改联”,选举产生3735名执行。

  换届现场,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选举流程进行,采取等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产生了洣江街道办事处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9名。会议举行了洣江街道办事处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妇联主席、副主席。

  就后段乡镇妇联换届工作的开展,肖锦霞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准。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妇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二是部署要从快、从严。要强化责任,准确掌握换届的政策,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组织措施到位,确保换届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