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鄱阳金盘岭镇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全县乡镇村

换届选举 2019-10-23 22:41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9月8日上午,鄱阳县金盘岭镇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镇机关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镇、村及各条战线名妇女代表共聚一堂,金盘岭镇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县妇联主席施宇萌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金盘岭妇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会议选举和通过决议方法(草案),选举产生了金盘岭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新当选的金盘岭妇联主席陈国英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施宇萌在会上致辞中表示,金盘岭广大妇女要努力学习,提高素质,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现代新女性,积极投身于金盘岭镇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更加幸福美好的家园。除了提高自身素质外,她还强调,要把服务大局和服务妇女群众结合起来,把妇女工作放在金盘岭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下部署和推进,开展深入走访,做好贫困妇女的摸底和宣传,结合妇女电商培训和家政培训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真心实意地帮助妇女解决实际困难;通过开展各类普法知识讲座和活动,积极维护妇女合法权益;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能力,主动加强同社会各界的联系,广泛利用各种社会资源,积极融入打造“生态、和谐、优美”金盘岭镇的热潮中去,为金盘岭镇全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