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三明市妇联主席廖丽青调研沙县妇联组织区域化

换届选举 2019-09-12 22:40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7日上午,三明市妇联主席廖丽青一行深入沙县虬江街道和青州镇,就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在虬江街道召开的座谈会上,街道办主任张治宸、妇联分管领导姜琳及试点村党支部书记吴生寿分别汇报了虬江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试点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意见建议。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廖丽青主席对虬江街道“两个全面”试点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虬江街道继续做好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针对存在问题探索构建妇联组织新模式、活动开展新模式,打造妇联工作新亮点。

  在青州镇调研时,廖主席听取了青州镇党委书记罗劬 “两个全面”筹备工作汇报,并一同参加了青州镇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部署会议。面对与会的青州镇各村支部书记和妇代会主任,廖主席强调了开展“会改联”这项工作的目的意义,希望各村书记要在人员、经费和程序把握上给予大力支持,真正将辖区内各领域有代表性的优秀女性吸纳进入村妇联,更好地发挥女同志优势,为党建服务、为发展服务、为社会和谐、家庭和谐服务。

  执委人选问题上要扩散思维,引导乡镇、街道、社区(村)将各领域优秀女性代表吸纳入基层妇联;要探索组织设置新模式,不拘一格,打破区域界限,组织基层妇女更好地开展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