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献给党员的政治生日

换届选举 2019-09-12 22:38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7月1日,中国98岁生日。据6月30日发布的中国党内统计公报,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中国党员总数为9059.4万名。从1921年中国成立时的50多名党员,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时的448.8万名党员,再到2018年底的9059.4万名党员,近百年的奋斗历程中,中国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始终保持旺盛的生机活力。

  在中国成立98周年之际,新华出版社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出《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贺卡可配合“政治生日”这一员的庄重政治仪式,让党员们在党的关怀中时刻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采用特种纸印制,制作精良、实用性强,是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建活动的必备材料。

  为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习总书记对张富清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新华出版社编辑出版了《初心——向员张富清学习》一书。全书分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初心本色 英雄无言”“致敬英雄 榜样力量”“视频再现 至真至情”“张富清话语摘录等篇”。新华社记者用一手材料,采用融媒体传播方式,图文并茂地展现了95岁老员张富清的初心本色和英雄事迹,本书可作为主题教育的学习资料,适合广大党员干部、部队官兵等学习使用。

  本书由数位中央党校党建专家精心编写而成。全书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内容,充分结合当下的形势、任务与问题,注重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阅读本书,有助于促进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党的章程,熟悉党的基本历史,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和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帮助广大党员增强对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有较为准确的把握。与以往各类党员培训教材相比,本书更具有时代性,符合当前各级党组织进行党员培训或是党员进行自我学习、党性锻炼的需要。

  本书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中国章程》《中国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规定编写而成。紧密围绕“为什么要加入中国”、“怎样加入中国”、“员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三个部分展开,梳理了一些基本的理论问题,是入党培训的必备教材。

  本书根据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基层新实践编写而成,比较全面深入地讲解了新时期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员,特别对社会转型时期在流动人员中发展积极分子的要求和程序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是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必备教材。 (附有2012年11月14日通过的《中国章程》、《中国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课后思考题、检测题)。

  蚂蚁金服集团数字金融板块总裁黄浩26日出席“2019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并发表讲话。他表示,金融科技融合促进了行业的进步。

  今日早间央行公告称,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较高水平,可吸收现金投放、政府债券发行缴款等因素的影响,2019年1月28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这是央行连续第六日暂停逆回购操作。

  自元旦以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隔夜利率已经连续8个交易日位于2%以下。业内预期,春节前的利率仍会上行,但波动幅度有望减小。

  哈弗F7作为F系列第二款车型也是旗舰车型,年轻化的感觉非常明显,使得它有望在年轻消费者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文化节期间,将举办会展、峰会、知识竞赛、投资推介、文化等5大类14项活动。

  五粮液集团联合承办的“2018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将于12月15日-21日在宜宾举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