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桦南县妇联召开“会改联”工作推进会

换届选举 2019-09-10 00:56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省、市妇联工作要求,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积极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切实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2017年9月4日,桦南县妇联召开全县行政村(社区)妇代会改建村(社区)妇联推进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洪涛同志,县民政局局长孙庆河同志,县组织部副部长孙滨同志,县妇联主席宋岩同志、各乡镇(社工委)党委书记、妇联主席、各乡镇(社工委)部分妇代会主任等5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妇联主席宋岩同志宣读了《桦南县行政村(社区)妇代会改建村(社区)妇联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方案的指导思想、重要意义、目标任务、组织架构、方法步骤、具体要求、改建工作基本流程等进行了说明。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洪涛同志就此次村妇代会改建村妇联工作发表讲话,于部长要求:各级妇联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改革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学习培训、重视选举流程,以勇立潮头精神推改革、踏实留印的劲头抓改革,切实增强妇联组织和干部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使妇女工作更加充满活力。

  最后县妇联组织部部长王丽娟同志就“会改联”工作做出了具体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桦南县将在9月底全面完成“会改联”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