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暨村(社区)

换届选举 2019-09-10 21:03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邵德初报道:8月10日,我市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暨村(社区)“会改联”工作推进会在德兴大厦7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刘好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昆华,副市长潘显峰,市政协副主席程曙前参加会议。会议由潘显峰主持。

  会上,刘好先深刻阐述了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推行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群团改革和妇联改革的决策部署,是巩固党执政的妇女群众基础的重要举措。哪里有妇女哪里就有妇联机构,构建区域化妇联组织,就是为了进一步夯实基层妇联组织,创新服务模式,充分利用资源、平台为广大妇女服务,引领广大妇女更好地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巾帼作用。妇联组织要创新性开展工作,而且要开展的有声有色。各乡镇(街道)、大茅山集团公司、大茅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和各妇联组织,要以此次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创新力度,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推动妇联工作创新发展,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建设赣浙皖三省交界最具魅力山城目标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宣读了《德兴市关于推进全市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