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成都阆中商会换届暨阆中投资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换届选举 2019-11-01 19:20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0日16:00时, 由中共阆中市委、阆中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青羊区工商联、阆中市工商联、阆中市经合局协办,成都阆中商会承办的“新时代、新阆商、新机遇--成都阆中商会换届大会暨阆中“开放年”(成都)投资推介会”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举行。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陈放博士莅临指导,北京、上海、重庆、广东、西藏、海南等省市友好商协会共计50余家参会指导,到场嘉宾400余人。阆中市委书记张斌因南充市委下午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未到场,特写了一封致莅会嘉宾的信表达歉意。

  此次大会共有阆中市投资推介会、成都阆中商会换届大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三个重要环节组成。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阆中位于四川省东北部,嘉陵江中上游,幅员面积1878平方公里。辖46个乡镇、4个街道,人口88万,其中城区人口25万。1986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1991年撤县建市,先后荣获全国生态建设示范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世界千年古县、中国春节文化之乡、国家5A级风景旅游区等多项殊荣。

  阆中历史悠久,文化璀璨;阆中山川秀美,名胜众多;阆中三产互动,发展迅速。地理优势,区位优势,文化底蕴得天独厚,古城阆中,以开放的姿态和独特的魅力,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指导、观光旅游和投资置业!阆中市委,市政府城市形象宣传片的播放,把推介会推向了高潮,参会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青羊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廖颖宣布成都阆中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名单。阆中市政协主席陈绍荣,成都市青羊区工商联主席巫雪松共同为会长徐斌授牌。

  中共阆中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云强,中共阆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毅,中共阆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龙全,中共阆中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向桢,中共阆中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全杰,上台为成都阆中商会名誉会长、轮值会长、监事长、常委副会长和常务副会长单位授牌。

  成都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胡红彬,成都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钟琦,成都市青羊区工商联副主席黄伟,成都市青羊区工商联秘书长杨杰,中共阆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涂敏,阆中市工商联主席欧小彬上台为成都阆中商会副会长单位授牌。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表示热烈祝贺!

  他对到会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关心支持阆中商会的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达了将带领商会加强“四好商会”建设,全面提升商会服务水平;深化交流合作,促进阆商发展;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坚守情怀建设家乡。

  阆中商会会员生在阆中,创业、发展在成都,阆中给了我们敢为人先的勇气,成都给了我们海纳百川的胸怀。商会要在蓉阆两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两地统战部、工商联的有力指导下,携手全体会员,融入时代大潮,追逐改革洪流,弘扬企业家精神。在团结奋斗中,实现自身事业更大的发展,更好服务于国家和社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做出更大贡献。

  2019年,成都阆中商会积极响应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发起的“万企帮万村”号召,携手阆中市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在阆中建立“爱心助学 回报家乡”公益活动基地,首批组织发起“情系家乡,真爱永恒”捐资助学活动,涉及阆中市全部21个乡、25个镇、4个街道办事处共计84名从小学到高中的学生,并将持续资助学生直至高中毕业,还将不断扩大资助范围。同时开展“一对一”结对帮助贫困学生家庭改善就业、生产、医疗条件,为家乡政府圆满完成精准扶贫任务而贡献蓉城阆商的力量。

  成都阆中商会徐斌会长授予阆中市教育科技和体育局“爱心助学、回报家乡”公益活动基地牌,局长陈伟授予成都阆中商会“捐资助学奉真情、情系教育献爱心”荣誉锦旗。感谢成都阆中商会及各界热心人士对阆中市困难学生的关心与爱护。

  首先对成都阆中商会成功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对商会做出的成绩和担当的社会责任进行了赞扬,同时希望成都阆中商会充分利用各种优势,抓住转型升级的大好机会,砥砺前行,奋发图强,创造更多的佳绩,为振兴地方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新一届商会一是加强商会自身建设;二是搭建政企沟通平台;三是承担社会责任。同时,希望广大企业家在成都阆中商会的带领下,树立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宏图大志,苦练内功,努力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升级中后发超越、做大做强。

  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成都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黎邦华讲话祝贺并寄以厚望。

  对成都市市情做了全面介绍,希望成都阆中商会新时代展现新面貌,需要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争先的干劲,推动商会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谨代表阆中市委市政府向成都阆中商会的顺利换届和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在外创业发展的阆苑儿女表示亲切的慰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阆中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阆中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阆中商会应架设好这座桥梁。商会姓商,商会兴商。希望商会抱团发展,充分利用好阆中资源: 一是资源禀赋好,二是区位条件好,三是发展态势好,四是环境氛围好。真诚欢迎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多来阆中走一走、看一看,调研考察、传经送宝,投资兴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