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美国大选临近众议院祭出大招:200多人向总统发

换届选举 2019-11-04 21:30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对特朗普来说,只有确保自己的总统宝座长久稳固,才能实现伟大的“美国梦”。问题是,佩洛西为首的们却在想法设法将他赶出白宫。眼看距离大选的日子越来越近,们按耐不住,祭出了大招。10月31日,据俄卫星通讯社消息称,美国国会众议院投票结果显示,众议员投票通过关于针对总统特朗普进行弹劾调查程序的决议案。

  据了解,在这次弹劾调查程序决议案投票中,232名众议院议员投下了赞成票,196人投下了反对票。投票结果总体与众议院两党议员比例一致。用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话说:“决议案获得通过。”这意味着人将启动对现任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

  不过,通过对总统进行弹劾调查的决议案遭到了共和党和白宫的反对。共和党们指责没必要通过这种形式启动弹劾程序。白宫发言人斯蒂芬妮·格里沙姆则表示,为弹劾进行秘密听证是非法的。面对共和党和白宫的谴责,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回应称,委员会有对总统进行弹劾调查的必要权限。看来,不止是说说而已,似乎真要拿出实际行动来。

  要进行弹劾调查,恐怕最不安的还是特朗普。对特朗普来说,保住总统大位,才能将“美国利益优先”政策进行到底,才能让自己成为像里根总统那样的伟大人物。眼下,他正为如何从叙利亚阿富汗撤军,如何遏制伊朗而头疼。如今,们对自己发起新一轮攻势,自己则不得不抽出一部分精力加以应对。

  事实上,启动弹劾程序,则是希望在明年大选来临之际,尽可能将特朗普赶下台,从而扶持拜登上位。自2016年大选失败之后,人们一直不甘心成为在野党,他们总是千方百计的制造麻烦,让特朗普寝食难安。比如,们一手制造的“通俄门”以及各种揭露特朗普丑闻的新闻,都是为了让特朗普及其所在的共和党难堪。

  不过,通俄门调查报告证明,特朗普并没有通俄嫌疑。为了反击,特朗普拿边境移民问题指责不作为,在他的努力下,涌入美国边境的中美洲移民大为减少,移民潮得到了有效遏制。由于在移民问题上的强劲表现,特朗普获得了更大的民意支持率。所以,想扳倒特朗普,将其赶出白宫,并非易事。

  在各种攻势遇挫之后,们终于祭出了大招,那就是启动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面对们的凌厉攻势,特朗普当然不会坐以待毙,他一定会拿出有力的反击手段,竭力保住自己的总统大位。在美国梦没有实现之前,他是不会交出最高权力的。另外,他背后的共和党们也会极力支持特朗普。可以预见的是,们想通过弹劾调查扳倒特朗普需要克服很多困难。

  特朗普遭遇的弹劾调查,也显示了美国的内斗不断加剧,驴象大战越来越激烈。为了获得美国最高权力,和共和党互不相让,他们的争斗会让美国陷入持续的恶性循环当中。所谓祸起萧墙,当下的美国日渐衰落,在世界上还到处树敌,全世界反美情绪非常严重,而激烈的内斗只会让美国不堪负重,从而加速衰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