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巴州区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不忘初心建功新

换届选举 2019-11-04 21:42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开幕式由巴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宏伟主持。巴州区委副书记何光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区妇联第八届主席严清致大会开幕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雪琴,区政协副主席李松出席会议。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梁玉,回风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雪华,全国妇女代表、西城街道草坝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凤娟,省党代表、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区第三小学校长李光珍等4位优秀女性代表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开幕大会。

  何光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区八次妇代会以来,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组织动员妇女群众、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拓展家庭文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全区妇女群众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辛勤工作、建功立业,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诠释了使命担当,以多彩的追梦故事书写了时代的华章,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多姿多彩的精神风貌。

  何光平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向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做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实践者;二要牢记妇联工作初心使命,做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的巾帼奋斗者;三要着力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做妇联组织改革创新的坚定推动者。

  在分团讨论会上,参会代表学习讨论了何光平的讲话,审议了区妇联八届执委工作报告。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闹非凡。

  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区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期,在全区上下满怀豪情喜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迎来了巴中市巴州区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这是巴州30多万妇女姐妹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巴州妇女共商新时期妇女进步与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

  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素质提升、妇女创业就业、巾帼维权、家庭建设、妇女儿童关爱、关注妇女身心健康等发展大计积极建言献策87条。

  11月1日下午,巴中市巴州区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巴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刘尧出席闭幕式并作重要讲话。

  在讲话中,刘尧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当选的新一届巴中市巴州区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做好新形势下妇联工作: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对妇女的思想政治引领;二要围绕中心,再展巾帼风彩建功新时代;三要务实举措,强化妇联组织建设。希望全区妇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扎实的作风,为加快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贡献巾帼力量。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巴中市巴州区妇联第九届执行委员会领导班子,审议并通过了《巴中市巴州区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巴中市巴州区妇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巴州区妇女联合会办公室 供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