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郴电国际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换届选举 2019-10-29 18:07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上,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培顺代表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锐意改革创新,奋力转型升级,为全面推进郴电国际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报告回顾了过去八年的工作,科学分析了郴电国际发展当前面临的形势,描绘了未来五年及中长期发展的基本思路和发展战略蓝图,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报告提出,综合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和公司发展条件,未来十五年也是郴电国际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是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提升能力,不断优化管理,实现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下一步,郴电国际将为打造成中国优秀综合能源服务商,建设百亿上市公司,助推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