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宿迁市生态环境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

换届选举 2019-09-23 17:02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8日下午,中共宿迁市生态环境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宿迁市生态环境局第一届机关党委、第一届机关纪委。

  会议由党组成员、调研员张民主持,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15名,实际到会代表103名,合乎会议有效人数,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宿迁市生态环境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随后分别召开一届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以张民同志为书记的第一届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和以陆永书同志为书记的第一届机关纪委领导班子,并明确委员分工,圆满地完成了会议要求的各项议程。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燕枫作重要讲话并指出,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建设一支能作表率作用的先锋模范党员队伍,适应新形势下的生态环境保护和党建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打牢思想基础,认识统一,坚定理想信念。在新形势下,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各项党建工作制度。局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把创先争优作为推动工作的经常性动力,引导党员干部勇于破解难题、勇于创新争优。进一步推进机关党的作风和廉政建设,机关纪委要加强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建立互通信息、共同研判、联合排查等配合协调工作机制。

  把认识和行动自觉统一到执行市委和省厅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近年来,我市生态环境系统深入践行习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以规模空前的治污攻坚、力度空前的执法行动,坚决向污染宣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还要全面支持优化宿迁营商环境,服务宿迁高质量发展。

  最后,会议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班子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局机关党建和纪检工作新局面,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迈上新台阶。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