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川中油气矿石油输运部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换届选举 2019-11-01 20:17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8日,川中油气矿石油输运部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部领导、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共计43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国石油输运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纪委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石油输运部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中国石油输运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5名、第二届委员会委员3名。

  会议对石油输运部党委3年来在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班组建设、教育培训、群团组织等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对党建工作经验进行认真总结,对目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围绕输运部安全环保生产这个中心,明确和敲定了输运部党委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

  输运部党委就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抓发展机遇、凝心聚力、拼搏进取,充分展现运输战线上一流标杆队伍精神,为建成业内一流千万吨级油气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唐娟)

  今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新华一行,到川西北新气区现场办公,与…[详细]

  今年是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将举行国际舰队检阅,亮点颇多。70年来,中国海军通过艰苦奋斗,不断提升自身保…[详细]

  除夕,文琪独自在家翻看相册,就在她感慨于“团圆”的不易时,家人们的归来点燃了节日的氛围。文琪想,如果…[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