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落实做好信访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6-06 20:56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信访工作要求,转变观念,扎实做好以下几项信访工作,助推社会和谐稳定。

  一是压实责任。由一把手局长亲自主抓信访工作,完善制度措施,严格落实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工作职责,认真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工作,能解决的诉求及时解决,决不拖拉。诉求无理的要把思想工作做到位。

  二是加强排查分类。对可能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矛盾纠纷要及时化解矛盾。对有上访动向不稳定以及老信访人员做到重点关注,要多做工作,耐心解惑并关注其动向,为信访工作赢得主动。

  三是做好值班。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通过电话、网络、邮箱等多种方式接收群众诉求,确保信息畅通。

  四是加大督查。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对化解不及时、工作不力、问题处理不到位引发信访问题和造成不良影响的严肃追究问责,确保信访大局稳定。(解兴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