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征兵工作进入体检阶段

换届选举 2019-11-01 20:14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2日,我县2019年征兵体检工作全面铺开,900余名应征青年分批次在县医院参加体检,接受祖国严格挑选。

  8月3日一早,在县医院征兵体检站,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医务人员紧张有序的忙碌着,应征青年拿着体检指引单,依次接受视力、听力、血压、耳鼻喉等各项身体检查,接受祖国的严格体检。

  我参军报国,是因为我自幼就想去当兵,因为我觉得穿上那身绿军装是特别的帅气,特别的英俊。

  自己从小的时候就希望成为一名军人,希望在部队的时候锻炼自己,强身健体,然后为祖国做贡献。

  据了解,为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确保我县兵员质量,县征兵办采取封闭式体检,屏蔽手机信号,并与医院签订了征兵目标责任书,与医生签订了廉洁责任书,做到了谁签字谁负责,并邀请56名廉洁征兵监督员参与整个征兵工作,确保征兵工作公平、公正和纯洁。据了解,我县今年报名人数1056人,计划体检人数960人,与往年相比,今年大学生报名人数明显增加。

  从前期的报名情况和昨天的体检情况看,今年我县的兵员征集呈现三大特点,一是个人素质高,二是整体文化程度较高,三是个人意愿比较强,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军队国防动员部的指示要求,紧盯关键环节,严把质量标准,落实制度要求,努力打造我县高质量的征兵品牌,为部队输送高素质人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