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靖州县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代表

换届选举 2019-11-01 20:03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30日下午,靖州县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代表中的党员会议,县委书记张远松作重要讲话。

  张远松指出,要带头讲大局,发挥好表率作用。各位党员代表要深刻认识到自己既是人大代表又是员的双重身份,自觉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既要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又要履行好党员义务。大会临时党委和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好组织领导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把加强组织领导与充分发扬民主结合起来,使各项工作既体现党的领导,又符合法律规定,做到让县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要带头讲政治,贯彻好组织意图。各位党员代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正确认识党管干部与依法选举的关系,做到既行使好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又履行好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将党委的人事安排意图落到实处。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既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又做好党外代表的工作,使组织的意图变为全体代表的共同意愿,确保选举成功。要带头讲纪律,维护好党员形象。会议期间,每位党员代表要自觉遵守会议的各项制度,集中精力把会议开好,以良好的会风体现党风政风,体现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把本次人代会开成民主、团结、奋进、求实的大会。

  主办: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靖州县苗族侗族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4312290005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