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共嵊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支部委员会圆满

换届选举 2019-11-01 20:02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15日下午,县政府办公室机关支部召开选举大会,办公室2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其中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副县长陈完章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选举大会。会议还邀请了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沈世军参会监督指导。

  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照《党章》和《中国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要求,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宣读了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政府办机关支部公推直选请示的批复,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推选了监票人和计票人。会议采取“公推直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委员采取直接差额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采用直接等额选举产生。

  政府办机关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后,支部书记刘竹艳向在座党员作了表态发言。刘竹艳同志表示,今后支部工作要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一是要明确支部工作任务,创建“辅政先锋”支部党建品牌;二是要做到支部工作规范化,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三是要加强支委会自身建设,落实党员评议制度,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