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召开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选举工作推进会

换届选举 2019-11-01 19:58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8日下午,县人大召开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选举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元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开洪主持会议。

  郑元勤指出,我县是全省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试点县之一,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取得圆满成功。目前进行的代表选举工作是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的延续,同样重要、异常关键。但必须认识到我县行政区划调整选举工作还存在认识不到位、重视力度不够、工作不深入、工作保障举措不利等问题,必须正视现状,高度警惕。

  郑元勤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行政区划调整工作,明确任务,层层传导压力。要明确重点,抓住关键。必须扎实制定双过半的成功方案,制定详细工作方案;代表候选人的协商必须做细做实、高度统一;必须组织好11月10号的选举大会,做到一次成功;乡镇人代会必须实现全省目标。要强化举措,确保效果。必须切实加强领导,细化责任,明确政治战略、纪律、任务,提高站位抓落实;各指导组必须明确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选举工作职责,明确工作短板,加大考核和问责力度,建立问责机制,确保工作推进有力有效;乡镇选举工作必须依法依规进行,确保业务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聂明福作了关于乡镇区划调整改革选举工作专题培训。(编辑/吴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