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集团新闻】甘肃省老年基金会举行换届会议

换届选举 2019-11-01 19:57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甘肃省老年基金会换届会议暨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议于2018年11月30日上午在兰州召开。会议由省委办公厅副主任赵有宁同志主持,听取并审议了上届基金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审计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基金会章程。新当选理事长陈田贵讲话,就新形势下做好老年基金会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审议了秦怀义同志所作《甘肃省老年基金会工作报告》和《近五年来甘肃省老年基金会财务审计报告》,与会代表对基金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一致赞同通过。

  会议确认了于海翔、王龙生、冯炜淇、杜建勋、李多河、何延忠、张建忠、张莉、陈田贵、陈新跃、周立新、赵黎峰、袁彬、袁国辉、高静峰、郭彦鹏、黄志、梁爱云、韩建厚(按姓氏笔划排序)为甘肃省老年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陈田贵同志为理事长;选举李多河、何延忠、张建忠、周立新、赵黎峰、袁国辉、袁彬、梁爱云、韩建厚同志为副理事长;选举袁国辉同志为秘书长(兼)。

  会议确认邓东林、陈兵、赵永涛同志为甘肃省老年基金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邓东林同志为监事长。

  陈田贵在讲话中对上一届省老年基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甘肃省委原副秘书长苏度同志以及为省老年基金会的建立、发展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和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强调要以这次基金会换届为新的契机,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业务主管部门的具体指导下,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各项部署,把握新时代新特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记职责使命,秉持宗旨章程,一如既往地把工作重心放在为老年人办实事谋利益、开展各项尊老敬老服务活动上,力争有所突破、有所提高、有所发展进步。

  赵有宁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老年人是国家、社会的宝贵财富,做好老年人工作是全体社会的责任和义务。希望省老年基金会在陈田贵理事长的带领下,更好地为老龄事业服务,为我省的老龄事业发展注入蓬勃力量,使我省的老龄事业兴旺发达。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宋国林同志、省老龄办郑晓锋同志出席会议指导,对老年基金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