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成都金堂县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五月花

换届选举 2019-11-04 22:5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中国发展党员的工作细则,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帮助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金堂县委组织部副局级组织员陈晓燕对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精心的组织安排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说到,此次培训班既是落实全面治党,从严管理干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需要,也是对干部的培养,同时对于全县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向参训人员提出以下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培训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导向,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端正学习态度,全力保证培训质量。

  金堂县委党校副校长郭熙则向学员们强调了此次培训的“四要四不要”原则:要真不要假,要静不要乱,要快不要慢,要严不要宽。她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