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庆祝建党98周年暨换届选

换届选举 2019-11-07 00:28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庆祝建党98周年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蕴,副主任马文清、胡晓明、吴学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总支部工作报告;书面通报了机关党支部和离休干部支部工作报告;选举出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部委员、机关支部委员、机关离退休干部支部委员。新当选委员与全体党员见面;与会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叶蕴指出,机关党总支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按照新时期从严治党总要求,围绕中心大局,坚持党建引领,突出建章立制,强化统筹协同,注重探索创新,取得了党建工作与人大工作相得益彰的良好效果。

  叶蕴强调,要围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政治统领,强化党性锤炼,不断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围绕市委决策部署,紧扣社会关注和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按照人大职能要求,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言献策,推动工作落实,彰显人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抵制各种隐形变异、反弹回潮,坚持不懈改作风、强作风,切实做到知行合一、身体力行,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积极营造人大机关的清风廉政,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创业干事活力和动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