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热烈祝贺中青汇青年企业家俱乐部二届组委换届

换届选举 2019-11-26 23:34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青汇青年企业家俱乐部是由36位青年企业家共同发起和创立的新时代青年企业家共赢共享平台。中青汇只服务年龄在25-45岁,公司年营业额在500万以上的的青年创业者或青年企业家们,以游学参访,资源共享,品牌共建,投资论坛,商学慈善为平台主要运营方向,最终实现中青汇青年企业家们的眼界开阔,格局提升,企业发展,人际拓宽,心智强大,共赢共享的共同发展目标!

  中青汇青年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5月4日,成立的两年半时间我们青年企业家一起走世界,看世界,让世界看到我们青年企业家的力量!感恩与会友同行,感恩彼此信任,感恩亲情奉献!特别是中青汇的第一届轮值组委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才会有会友们这几年的紧密团结和繁荣发展,10月20日又到了两年一次换届的时候,中青汇青年企业家俱乐部第二届轮值组委换届会议在茅台白金酒公司河南营销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圆满召开,感恩中青汇新会友白金酒公司副总裁段世迎师兄的友情提供的选举场地,会议现场邀请所有的会友回家一起共商共议选举出了第二届轮值组委人选!

  所有的会友们到齐后,在本次换届选举会议的主持人副会长杨淮坤师兄主持下,换届选举会议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一开始一届纪律委员殷智褀师兄现场点名,迟到的师兄一如既往地接受大家的“爱和鼓励”—俯卧撑

  一届组委们的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才会有二届新组委的新发展、新生态,现场所有的会友们对一届组委们拥抱致谢

  现场经过会友们的一致公选,推选出二届轮值组委人选,他们分别是会长刘子帅师兄,秘书长张守举师兄,副会长张志奇师兄和陈一村师兄,副秘书长丁圣师兄,学习顾问巫海生师兄,组织委员田凌鹏师兄和雷俊枫师兄,学习委员谭飞师兄,纪律委员段长春师兄,二届组委集体亮相,所有的会友掌声雷动,热烈祝贺二届组委们的当选!

  换届选举之后,所有会友在一起商讨中青汇青年企业家俱乐部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规划

  热烈的讨论之后,我们在白金酒公司副总裁,中青汇新会友段世迎师兄的带领下一起感受白金酒公司的文化和发展历程

  热烈祝贺中青汇青年企业家俱乐部二届组委换届圆满成功,所有的会友一起合影留念,期待二届轮值组委们的发力,期待中青汇走的越来越远!

  中青汇的使命:以商圣范蠡为榜样,赢领中国青年领袖智慧崛起,实现共赢共享共成长之中国大梦想!

  中青汇是集青年企业家俱乐部,培训教育体系和投资运营体系三合一的平台。平台为所有会友们提供五项定制服务:

  1.游学参访(行业知名企业或者上市企业的游学参访,邀请企业创始人为会友传道解惑)

  2.会友私董会(会友企业互访,以私董会形式探讨企业运营,相互献言献策,共谋企业发展)

  3.品牌课程(老板高管运营股权课程,品牌定位课程,中层团建课程,员工销售心态课程,会友单位全免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