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委统战部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

换届选举 2019-11-29 19:36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1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党员大会召开。会议宣读了关于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成立和召开党员大会批复,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杨军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服务中心工作不松劲,紧随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紧贴统一战线业务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委的作用,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要勇于担当作为不止步,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切实提升机关党委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使机关党委真正成为凝聚人心、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懈怠,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善于团结、严于律己,切实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营造政治坚定、民主团结、互相协作的良好氛围,共同推进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承办:遂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网站维护:遂宁市电子政务外网办公室 ()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