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遵义市选举的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换届选举 2019-11-29 20:16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5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遵义市选举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在我市开展集中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傅传耀、范元平、严兴亚、彭剑鸣、杨滨、余遵义、周大新、石京山、黄大发等44名省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或出席座谈会。范元平主持座谈会。

  视察中,代表们深入余庆县子营街道易地扶贫搬迁乌杨田园配套项目地、子营街道积善社区易地扶贫搬迁水厂安置点、白泥镇满溪村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示范点、松烟镇温氏扩繁场、松烟镇二龙村,以及凤冈县琊川镇中兴农业有限公司、琊川朝阳坝区、龙泉镇凤翔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等地,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的推动实施情况进行了视察。

  通过实地视察,代表们对我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指出,遵义市始终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把摆脱贫困作为乡村振兴的前提,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根本,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五个专项治理”“五个清零专项行动”等攻坚任务,强力发动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和“夏秋决战”,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推进有力、进展有序、成效明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们针对视察中发现的不足,从巩固脱贫成果、有机结合政府的主导与引导、坝区调整中产业的科学选择、传统农民到产业农民的转变、因地制宜引进社区扶贫产业、进一步破解发展中的难题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元平在小结时说,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希望我市选举的省人大代表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多关心关注遵义市改革发展中的大局大事,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忠实履好职、尽好责、建好言,献好策,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洪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田刚,以及市扶贫开发办、农业农村局、水务局、林业局、生态移民局和余庆县、凤冈县有关负责人全程或分段陪同视察。(徐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