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工商银行马鞍山汇通支行召开党员大会

换届选举 2019-11-29 20:18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8日,工商银行马鞍山汇通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支部书记指出,要增强群众意识,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增强政治意识,提升凝聚人心的本领;增强担当意识,提升

  11月8日,工商银行马鞍山汇通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支部书记指出,要增强群众意识,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增强政治意识,提升凝聚人心的本领;增强担当意识,提升攻克难关的本领;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支部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转变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担当作为责任扛在肩上,做到主动担当;要提高能力,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多探索,勇于尝试不怕失败,做到善于担当;要心存敬畏,时刻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和第一职责,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形成正面的模范引领作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认为本次党课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

  党员在交流的过程中表示这节党课对初心、使命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今后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从工作中的点滴做起,扎实奋进在自己的岗位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