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集团客户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换届选举 2019-11-25 21:23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2日下午,泰安移动集团客户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综合部经理王晓燕同志、人力资源部郭庆同志现场指导,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晖同志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升华主持,杨书记首先通报了会前征集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方向。会上支部委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相互批评。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进行民主测评,分别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进行评议。

  针对此次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指导组组长王晓燕同志首先肯定了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指出了支部在攻坚克难方面运用党的思想方法指导开展工作不足的缺点。同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 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三是抓好党建责任制落实,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四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杨升华总结发言: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班子全体成员统一了思想,有效推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认真履职尽责。

  集团客户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重整行装再出发,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的成效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和公司改革发展的推动力,谱写集客业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